IMG_6138.JPG

 

炎熱了許久的天氣,終於迎來一絲絲小小的涼意(是真的很小😅

雖然在天氣上的變化並不明顯,但小女子我的皮膚已經感覺到季節的轉換,開始出現不穩定的狀態了QQ
儘管每天乖乖的塗乳液,卻依然很容易出現乾癢的情況
有時候甚至會出現一點一點,因太乾操、敏感出現的紅色小點點
真的是讓人覺得有夠討厭的!!!

雖然平常使用的乳液很好用,但一旦遇上換季就有點不夠力
於是標榜:保濕且有效緩解因乾燥引起搔癢的『曼秀雷敦AD 高效抗乾修復乳液」
就是一個很棒的幫手喔!

 

相信不少人早有耳聞曼秀雷敦AD的好名聲!

這款『高效抗乾乳液』,是專為乾癢肌量身打造的日常保濕護理

IMG_6139.JPG

想要對抗肌膚的乾癢,除了最基本的保濕訴求外,具備舒緩乾癢效果的成分也很重要喔!!
這款高效抗乾乳液,內含舒緩乾癢功效之成分↓↓↓

薄荷醇:具備清涼感,可達到舒緩的效果
甘草酸鉀:常用於舒緩、減少肌膚的不適感

當然也少不了有效保濕成分的:
Urea尿素、維他命E、維他命原B5

總合以上的成分,幫你打造提供解決乾燥癢肌的好對策~!!

 

IMG_6130.jpg

曼秀雷敦AD 高效抗乾修復乳液在質地上滿水的,延展性很好
味道上有點淡淡涼涼的薄荷味,但在塗抹後不會感到任何地涼感。

IMG_6131.jpg

塗抹後保濕度滿好的,一開始會有一點黏黏的,但過一段時間後就會被皮膚吸收!
擔心粘膩的的朋友可以大大放心喔。

 

接下來我要獻出我醜醜的腳腳照片,有點寫實,請大家斟酌觀賞(?

。。

。。。

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 

↓↓↓↓↓↓

IMG_6142.JPG

不是一個很美觀的狀態(真是抱歉💦

其實前一陣子還沒有這樣,但最近皮膚開始變得頗敏感,很容易覺得癢
腳的部分也是變得比以往還要乾燥,指甲的部分也是狀態不好

為了感受效果,大腿與小腿是用平常在使用的乳液腳背、腳掌、腳踝部分,總之就是平常穿鞋子的部分,則是使用曼秀雷敦AD 高效抗乾修復乳液

 

經過一個晚上
登登!

IMG_6143.JPG

整個感覺好很多!
原本乾燥的部分也改善很多~

而且我覺得最棒的是,曼秀雷敦AD 高效抗乾修復乳液的保濕續航力
昨天大約晚上十一點快半擦拭乳液完畢,時間來到隔天約下午一點,大腿跟小腿已經開始感覺到輕微地乾燥
摸起來的觸感也不是那麼水嫩

但是用曼秀雷敦AD 高效抗乾修復乳液保養的地方,依然維持著不錯的狀態
觸感上無乾燥,且還有柔軟的感覺喔!真的是讓我非常驚喜!

最重要的是,容易因乾燥而感到皮膚搔癢的我,擦完乳液的隔天一整天,肌膚都處於一種很舒適的狀態
沒有出現因乾燥想要動手去抓的癢感,真的是太~棒了!!

加上無香料、無色素、無礦物油,讓使用上更安心
敏感肌膚的人可以試看看。

 

結論

如果你是正在尋找換季乳液,或是肌膚容易乾癢的人,這瓶『曼秀雷敦AD 高效抗乾修復乳液」真的是很值得
困擾本人我的乾癢在使用的這幾天,真的改善滿多的
雖然一開始有點黏黏的感覺,但很快就被吸收了!整體來說真的很棒

 

不過假如肌膚是真的乾癢到很不舒服,還是請務必去尋求專業醫生的協助喔!


最後,我只想說:「曼秀雷敦AD 高效抗乾修復乳液保買起來!!!」


 

推薦程度:⭐⭐⭐⭐⭐(滿星5顆)

奉上官網連結https://www.mentholatumad.com.tw/lotion.html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