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353.jpg

你有定期去給人保養去粉刺的習慣嗎?先告訴你,我有(沒有人問w

 

以前總覺得自己天生麗質(?)粉刺什麼的怎麼可能呢~但隨著歲月以及自己保養不上心的日積月累,與其他的問題就來跟你say hello惹~

 

現在除了會固定去除粉刺外,也會注意飲食和睡眠,每天喝符合自己體重必須的水也是必行公事。想要養好肌膚光靠一件事是不可能的,必須方方面都做到才行。

雖然會固定去美容室報到,但疫情關係所以這個行程暫停了好一陣子,好不容易降到二級,我就決定給自己來一個大獎勵,捨棄(?)一次常去的美容室,擁抱了一直心心念念想要嘗試的「韓式皮膚管理」!!

 

這次我選擇的是去年9開業的ー金貞醫學美容診所김정클리닉!!

 

在預約前我有先線上詢問一些問題,與自己接洽的人員非常親切喔!在預約日的前兩天診所會傳簡訊過來,告知一些防疫的需知以及診所位置。多虧了他們的細心當天才沒有迷路(擦汗

space2.jpg

(來源:官網)

 

到了之後會有工作人員領你到舒服的沙發區並填寫個人資料,金貞還設有吧台區,但現在疫情就停止服務,希望之能有機會可以享用到。之後會有諮詢顧問帶你去諮詢室,先簡單了解需求與肌膚狀況,之後就會請醫生來做問診囉~

 

之前去別家都沒有,一度讓我懷疑難道不打雷射就不能享有這個待遇嗎? XD

IMG_6256.jpg

當天幫我問診的醫生是顏義標醫生!醫生非常的親切喔!

 

我一開始有點緊張,因為當天是下了班後急沖沖趕過去的,為了方便進行保養,所以只畫了眉毛,整個人看起來疲倦又窮酸,加上那陣子工作壓力頗大,皮膚狀態真的不是很好,臉上的痘痘粉刺只能用囂張來形容。

 

在醫生確認過膚況後,建議我先養好皮膚,如果之後想要打保養型雷射可以再討論。整個過程很輕鬆,醫生也很仔細地回答我的問題,讓緊張的心情放鬆不少。

 

之前一直不太願意去醫美就是覺得有種無形的壓力,好像不選擇花費較大的課程就容易被隨便對待(?)的feel,雖然這樣說有點誇張就是了XDDD

 

說了辣麼多,接下來就是我期待的「韓式皮膚管理」惹!!

 

在進入美容室之前,要換上拖鞋。

說真的我超不習慣別人幫自己做這類的事情↓覺得彆扭>< 

IMG_6266.jpg

當天我真的超像個大嬸,頭髮亂七八糟,基本素顏

進去金貞時我真的超級沒底氣的(擦汗

因為覺得自己很醜哈哈哈哈哈哈

IMG_6351.jpg

先把包包放進置物櫃。

 

他們的置物櫃超酷的,是電子的喔!關閉上鎖後就會把相對應號碼的鑰匙手環給你。 

IMG_5977.JPG

19,我的生日!超級巧的!

 

接下來就要開始進行保養了~

 

最近真的太累,所以美容師在幫我操作時做的介紹我基本都忘記了,因為我都在睡覺哈哈,雖然很想努力聽對方在跟我什麼,卻敵擋不住睡意,聽得模模糊糊(

但美容師很漂亮又很溫柔喔!!!

 

首先當然就是清潔臉部啦!個人覺得很不錯,洗得很細心。

 

為了讓毛孔張開降低清粉刺時的疼痛所以會先蒸臉

蒸臉前美容師還幫我上了護唇膏,說這樣才不會在蒸臉的時後讓唇部水分流失,真的好細心~ 🥰

IMG_6295.jpg

說到蒸臉就會讓我想到以前去某家醫美時的經驗,那次就是讓我臉部杏仁酸大過敏的那家!

蒸臉時超不舒服,一直嗆咳到,所以當說要蒸臉時其實內心有點抗拒,不過這次完全不一樣,有幫我調到最OK的角度,我還蒸到睡著。

IMG_6309.jpg

開始拔除粉刺啦!!!這是我最愛的時間!!!雖然會痛但是很爽(?)
 

不過金貞除粉刺基本不會痛喔!只有皮薄的地方會有痛感外,過程中我幾乎都在睡覺。怕痛的朋友可以很放心地來這邊清粉刺喔!
清完粉刺後美容師有給我看清出來的粉刺,並跟我說明清完後的肌膚狀況。 

IMG_6335.jpg

再來是使用超聲波離子導入γ – PGA精華液導入到肌膚底層,有一點拉提的效果

IMG_6340.jpg

之後就是進行面罩式保濕的導入。一邊操作一邊跟我進行解說,面罩式導入10分鐘如敷上5片面膜的功效。看上去是不是很有科技感!
 

通電後一瞬間髮際線跟額頭會痛痛的,像導電一樣,但很輕微,之後會有持續輕微麻麻的感覺。有被問要不要調高,但想說這是我的第一次,就跟他們說不用了,然後帶著微微的麻感繼續睡。一次體驗到兩種很厲害的保濕保養模式~

 

過了大概20分鐘後,將面罩取下,開始進行最後的保養,敷上他們特製的保濕泥膜。
帶有淡淡的小麥香味,美容師說這個很溫和天然,是他們自己調的。最特別的是,這個可以敷嘴巴跟眼皮,等於就是戴上面具的概念,小女子我覺得很~新鮮。接著就是繼續睡。

IMG_6344.jpg

他們有給我看撕下來的面膜,就是面具一張,讓我想到摩登大聖!

整個暴露年齡(笑

IMG_6348.jpg

保養到尾聲,美容師幫我上了保濕的保養品,稍作按摩後,因為之後要戴口罩,就幫我用面紙輕輕按壓,讓戴上口罩後不會ㄍㄡˊ的滿口罩都是,細心程度超過100分!
到這邊就全部結束了,全程都在美容床上完成,超級舒服,過程一點都不痛,美容師也好細心好溫柔,每一個步驟的有認真跟我講解要做什麼

 

保養結束後被包起來頭髮當然就需要整理,這時候我有點慶幸暫時捨棄韓式瀏海改成長瀏海的自己,至少帽子(?)脫下來後看起來沒那麼慘烈。

 

IMG_5978.JPG

然後金貞的廁所好票釀呀呀呀!!採光超好超適合拍照!
最重要的是,超級用心!梳子髮捲等等的一應俱全,補妝的東西更是一樣都沒落下。

IMG_5979.JPG

口紅還是M.A.C的!! 

IMG_5983.JPG

他們選的眉粉跟我平常在用的是同一個,INTEGRATE的眉粉真的平價又好用,超級推。

IMG_5982.JPG

看看這個多用心,粉刷、粉撲等等的都有喔! 

IMG_5981.JPG

最特別的是,他們竟然有淡香水可以用。雖然我沒有拿來用就是了,因為對味道太敏感,基本不噴香水,除非味道能完全接受,所以我一瓶香水都沒有。 

 

結束廁所之旅後,就要準備回家了。

IMG_6350.jpg

途中還有經過等候區,感覺超級素洗(台語),注重隱私的人還可以窗簾拉起來。

 

之後還會回到沙發區,諮詢顧問會來問你狀況並交代要好好的保濕跟防曬,然後他們就會跟你親切地說掰掰惹~

 

保養完後肌膚真的超級舒爽~我瞬間覺得自己正到沒朋友(?)
明明額頭上就有不少清完粉刺的紅腫XD

 

有保養當然就要有比對啦!這是我去清粉刺前的膚況↓ 

before.JPG

這是清完的兩天後(清完隔天忘記拍了QQ)↓ 

day2.JPG

雖然是看起來有點可怕,但大部分的粉刺都已經跟我的毛孔SAY GOODBYE惹~

 

這是過一個禮拜後的膚況↓
484看起來很多! 

S__30228524.jpg

雖然還是有還未消下去的地方,但整體膚質真的是好棒棒!

摸起來也很光滑~🥺

 

清完粉刺後的每一天我都很認真的保濕保濕再保濕,也有敷面膜加強。

現在過了快兩個禮拜,肌膚狀態依然很好,我真的超級滿意這次的保養,真滴感謝金貞醫學美容診所。

 

之後把皮膚養好養健康,想要再去諮詢關於保養型的雷射,畢竟已經不是年輕妹仔了(拭淚

 

結論

沒有多餘的廢話,我很推薦!真的是很好的一次保養體驗,處處可見的細心與用心,如果你還在尋找醫美診所,不妨可以去金貞醫學美容診所看看喔~

 

<資訊>

金貞醫學美容김정클리닉

地址:10666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19811樓(捷運站:忠孝復興或忠孝新生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mjungclinic/

可透過臉書預約諮詢,他們小編很親切喔!任何問題都會很耐心回答喔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CK 的頭像
    BECK

    我是貝卡,貝卡是我

    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