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30015494.jpg

直接切入正題不想囉說,大推這一款身體去角質產品Aesop的天竺葵身體去角質露
我已經愛用它HEN久了,從去年冬天就買了

它是我第一個入手的Aesop產品,當時正在找身體去角質的產品,有先去朋友大推的SABON,但試用過男友就不願牽我的手了XDDD
鑑於喜歡清淡的香味,雖然覺得SABON的使用感很不錯,但香味對我來說有點強烈,再加上櫃姐的態度^^呵呵,我便很瀟灑的轉身離開不聯絡

但那天已經決定要買東西了,本人呈現一個就是要買到才覺得圓滿(?的狀態
所以就跑去在附近的Aesop,然後人的有夠多!

我真的到處張望尋找一個可以幫助我的工作人員,最後是一位櫃哥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我(X


整個購物過程相當有效率,不超過20分鐘,一聞到天竺葵身體去角質露的時候就決定是你了!(小智口吻
去角質的同時還可以當沐浴產品使用,對我這個懶人來說真是個好選擇

 

S__30015495.jpg

Aesop送贈品也滿大方的,然後包裝是用他們自己的布製束口袋,很環保。
本來想拍出來的,但實在忘了自己收到哪去了,總之是個有著Aesop香的多用途束口袋,我旅行超愛用它裝私人衣物der

S__30015493.jpg

是帶磨砂粒子的透明質地,偏稠

有點綠綠的,內含浮石、竹莖、天竺葵等成分並搭配純淨的草本植物油
天竺葵本身有除臭與淨化肌膚的效果,用在身體磨砂、去角質相關產品非常合適。

S__30015490.jpg

直接推開的話是這樣的感覺,顆粒感滿明顯的,太大力的話會痛,請不要直接“嚕”
雖然是要去角質,但反事都有個度,請加了水再上

S__30015492.jpg

打濕再搓,透明凝膠中的顆粒會隨著搓洗慢慢與泡泡融為一體,雖然不會完全融化,但感受是舒服的~
個人習慣用沐浴球,弄出的泡泡會更多,很舒服喔~
洗完後也不會太乾澀,剛剛好的感覺。

 

然後然後然後,之所以很推薦天竺葵身體去角質露的原因之一
就是他的香味!!!!
超棒、超令人放鬆的味道,清爽中帶點細細的酸,很宜人、很自然,彷彿身處高級SPA的氛圍
真是令我欲罷不能呀呀呀!因為太喜歡還推坑朋友,朋友也因為味道太讚買下去了!

且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,在沐浴時充滿香氣,但沖洗過後皮膚基本不留香
只會留下洗乾淨的潔淨感。
但同時也是讓我覺得有點可惜的點,有時候真的會很希望能夠留有淡淡的香味在身上。

 

結論

整體而言,我個人是非常der喜歡,雖然價格偏高180ml要1100元
可是它不用太多就可以洗好全身,且一個禮拜大概只使用1~2次,基本還算是節省,所以預算上充足的朋友真的很推薦。

不放心也可以先去櫃上確認味道,光是香味真的就讓我覺得值回票價了🥺

然後記得去完角質後要好好地做好保濕擦乳液yo~

 

推薦程度:⭐⭐⭐⭐(滿星5顆)

(因為偏貴小扣一顆星><)

奉上官網連結Aesop 天竺葵身體去角質露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