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984.jpg

直接切入正題,我覺得這款雅詩蘭黛新出的眼部精華,很好用


Estee Lauder雅詩蘭黛-特潤冰導緊緻眼部精華,是雅詩蘭黛今年夏天推出全新升級產品。
他們家的眼霜-特潤眼部超能量修護霜,我有買來用過,也是用了半年多,但可能太滋潤(?),使用的期間有長出肉芽,但我也很有病地一直堅持使用XD
畢竟效果還是看得見的~可是一直長肉芽也是很困擾,所以我就轉送給媽媽惹~

這次全新升級的部分,是將原本的按摩棒改用抗敏抗菌醫療鋼材質,能夠一秒內降華氏3度,加上圓潤的棒型設計,讓你360度無死角按摩眼部周圍。
每次使用我都覺得冰冰涼涼的超舒服🥺

只是每次將按摩棒從眼部精華裡抽出來,上面都沾了一大堆眼部精華,也不太可能一次用那麼多。
這算是讓我比較困擾的地方。

IMG_6016.JPG

這款特潤冰導緊緻眼部精華,內含雅詩蘭黛的明星成分,以點、線、面最大限度彈力支撐網,拯救眼周受損的膠原蛋白
能夠滋潤眼部、改善動態黑眼圈、撫平動態細紋、改善泡泡眼等困擾!

以上提到的四點,個人覺得都滿有感的,尤其是泡泡眼。
我屬於早上起來眼睛會水腫的人,這跟我很愛喝水也有一定的關係,但至從開始特潤冰導緊緻眼部精華(+塑眼冰棒按摩),早上起來浮腫的問題改善了很多

但黑眼圈我真的覺得還好,畢竟我是過敏型黑眼圈,能看起來不那麼吸毒犯(?)就非常心存感謝了www

 

IMG_5985.jpg

首先先來說說雅詩蘭黛 特潤冰導緊緻眼部精華的質地~
簡單一句就是雅詩蘭黛眼霜的輕盈版。

IMG_6013.jpg

有點水乳的感覺,很好推開,不管是用手還是用鎖眼冰棒都能擁有很棒的吸收效果
而且不會過度黏膩,真的讓我愛了愛了!

那麼接下來就是慣例的,前後對照啦!
 

在下我前前後後使用了半個月左右,以下是使用前的照片~

IMG_6012.jpg

👆有細紋、黑眼圈、暗沈這類的問題。

然後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拍照的,光線可以變成這樣w

IMG_6014.JPG

雖然一開始使用時並不明顯,但隨著時間的推移
可以感覺到細紋、暗沈都有明顯的的改善,早上起來泡泡眼的機率也大大降低

使用到現在也沒有長肉芽或其他東西,真的是超級開心的!
要不然把肉芽弄掉是一件很痛事情

 

 

結論

非常喜歡~用到現在超級滿意的~~~~(撒花轉圈💕
但鑑於每個人的情況、膚質不同,建議還是先靠櫃拿試用包喔。

反正我自己是用得很合啦!
下個月週年慶開跑,我已經準備好把錢包打開了!!!(痛

arrow
arrow

    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