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r.001.jpg

 

繼上次的身體保養推薦,這次敏感肌的貝卡我要為大家推薦一個很棒的臉部保養--『Dr.Cink達特聖克-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』!

雖然已經大家強調很多次了,但我還是要再講一次XD
本人的肌膚屬於T字部位容易出油,雙頰乾爽的混合敏感肌!有多敏感呢?就是用錯產品就會發癢、發紅,甚至發熱,面頰血管很清楚的那種敏感肌!
所以挑產品真的要特別特別的小心!

找產品時,除了建立在不讓自己肌膚過敏的基礎上外,由於已經進入三開頭,美好的膠原蛋白總是流失的那麼快,能夠改善細紋、抗老,讓肌膚看起來更加緊緻有活力,對我來說也是挑產品時的重點。畢竟暗沈、細紋就是那麼的討人厭!也很容易影響化妝時的妝感。

 

dr005.jpg

這次要實測的Dr.Cink達特聖克所推出的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
我真的必須先說,這款保濕精華的保濕度真的不給滿分不行,甚至超過一百分!!


dr008.jpg
這款花蜜露是醫美首創“濃縮型的精華露”,濃稠程度介於精華液和化妝水之間,流動性很高且很好推開。
一點點就可以上完全臉。

dr007.jpg
建議在上完化妝水使用,馬上就能感受到肌膚喝飽水的感覺,相當保溼。
手手是不是看起來很嫩~


dr004.jpg
此外,這款花蜜露中還添加了提取自「球蘭」的專利成份:花蜜酵母ECOBIOTYS,不僅能夠為肌膚注入能量,還可為其打造健康的菌叢生態,讓壞菌減少,並搭配專利技術「賦活極化水科技HYDRAEXTRA」,皮膚的保水長效不間斷,跟乾燥說掰掰,讓整體看起來更加透亮、水嫩


剛剛也提到了因為進入三開頭,抗老也是挑選保養品時的重點之一,花蜜露中有加入來自法國的「海洋植萃SEALIFT」以及專利成份「RIBOXYL TM」,幫助緊緻肌膚的同時增加其彈力
 

dr006.jpg
說了那麼多,接下來就要進入實測的環節啦!

因為Dr.Cink達特聖克推薦黃金濕敷法,為了想要感受差異,因此~
一天用一般的保養方式:洗完臉→化妝水→直接上花蜜露→乳霜
另一天則是:洗完臉→化妝水→濕敷花蜜露→乳霜

來感受看看花蜜敷的力量~

 

以下是使用花蜜露前肌膚的對比,可以看到比較暗沈一點。
IMG_6427.JPGIMG_6428.JPG

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,但其實滿乾的,肌膚也不夠細緻。


接下來是隔天早上起床後的膚況
IMG_6426.JPGIMG_6425.JPG
是不是看上去亮很多!而且有種很安定、保濕的感覺。
通常在肌膚保濕度不夠的情況下,早上起床手一摸額頭就已經開始出油了,但用了花蜜露起床的隔天,額頭是乾爽的!
臉頰也很保濕,滿意到我想大吼一聲:「值得推薦呀!」


隔一天採用濕敷的方式,來好好感受黃金濕敷法-花蜜敷的威力了。
這是洗好臉後的肌膚狀態,因為前一天也是用花蜜露,所以狀態還不錯

IMG_6456.jpgIMG_6457.jpg
因為我個人是個表情非常豐富的人,所以容易產生紋路、細紋的地方當然要給他好好的敷到。
dr009.jpg
法令紋的地方我在弄上濕敷的化妝棉後又多倒了幾次花蜜露加強,眼下也有
這很重要的!

大概5-10分鐘後就可以解除封印啦!!!

dr010.jpg
登登!這是剛敷好的臉~觸感嫩嫩der,有種幸福的感覺~
雖然照片不太明顯,但肌膚在濕敷完後很有彈性,且有種從內透出光的光澤感(有人懂我在說什麼嗎?哈哈哈
反正就是狀態很好啦!

一樣附上隔天起床的肌膚狀態,狀態很好,皮膚摸起來很滑嫩。

IMG_6441.jpgIMG_6442.jpg

整體感覺比單擦還要厲害(雖然使用上有點心痛XDD)
真的不得不說Dr.Cink達特聖克-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,是款很厲害的保濕精華呀!

當天的妝也超級服貼,皮膚狀態看起來超棒的!(開心撒花



結論
 

結論就是我超級喜歡Dr.Cink達特聖克的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!
讓我的皮膚保水不說,暗沈改善了不少(但就顯得我黑眼圈超重XDD過敏人的悲哀

如果是肌膚缺水、脫皮狀態不好的時候,我覺得可以使用花蜜露濕敷當急救,相信效果會很棒!
總之就是一瓶用處多多的保濕精華。

現正愛用服役中!非常推薦,還沒試過的人請務必給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一個機會喔喔喔喔!


推薦程度:⭐⭐⭐⭐⭐(滿星5顆)

arrow
arrow

    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